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港澳资讯:两市大盘主力动向与投资机会

  周一沪深市场均呈现震荡盘升的市场格局。从日交易情况来看:沪市日成交683.42亿元,比前交易日减少64.22亿元;深市日成交366.78亿元,比前交易日减少34.52亿元。

  周一沪深市场均未承接上周五的盘跌惯性,而是均以盘升惯性向上攻击。

超级权重股工商银行站稳迹象较为明显,从而使得大盘2600点的支撑作用日益明显。食品制造板块在贵州茅台突破100元大关的带动下,青岛啤酒新天国际通葡股份维维股份沱牌曲酒惠泉啤酒等个股均纷纷封涨,伊利特、五粮液恒顺醋业水井坊古越龙山、伊力股份、承德露露和张裕等个股也表现出色。其中,通葡股份和伊力特本栏周一在《潜力股推荐》栏目中已作推荐。专用设备板块在新华医疗上攻封涨带动下,经纬纺机徐工科技振华港机国电南自华光股份常林股份等个股也表现出色。其中,新华医疗(600587)有望向上创出新高。商业板块百联股份北京城乡友谊股份等个股也强劲封涨。整体来讲,市场强势整理,商业板块和食品饮料可继续做多。(港澳资讯)(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板块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