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河南银行界联合制裁逃废债企业

    河南省银行业协会昨日决定,对开封市祁湾建筑公司等五家恶意逃废银行债务的企业,实施停止授信、不开立新账户、对企业法人进行“跟踪制裁”等严厉制裁措施,并要求各会员银行从即日起从速通知各营业网点,立即执行这一制裁。

    据河南省银行业协会有关人士介绍,这五家企业拖欠银行债务屡催不还。在债权银行向银行业协会提出制裁申请后,河南省银行业协会先后对这五家企业发出警示通知、和企业法人约见谈话、在媒体曝光,采取了这些措施后,这些企业仍未能履行债务人义务。

    为了维护银行业的合法权益,按照相关法律和《河南省银行业维权公约》,经债权行申请和协会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对开封市祁湾建筑公司、河南华林化学建材有限公司、南阳市宛城区毛巾厂、南阳市方城县华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公甫实业有限公司五家恶意逃废银行债务的企业实行联合制裁。(新 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南 | 企业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