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汉商集团(600774):商业旗舰 强势涨停攻击

  在百联股份强势涨停的刺激下,商业零售相关品种表现非常活跃,至收盘已有多家个股涨停,因此,昨日汉商集团(600774)的突破性涨停,将使商业股炒作进入高潮。

  目前武汉当地政府非常重视武汉重要支柱型行业的产业整合,武汉地区的零售百货业也在进行如火如荼地重组,根据估算,新组建的武汉大商业集团总资产近100亿元,预计到2010年,武汉大商业集团销售规模有望达到600亿元,因此,武汉市商业上市公司将面临强烈的整合预期。

  汉商集团旗下公司武汉汉商人信置业有限公司去年以21370万元的投标总价成功竞得武汉市汉阳区一地块,该地段属于汉阳钟家村商业中心核心区域,而随着汉商人信项目顺利实施,必将极大地聚集商圈人气,同时对汉商集团商业百货业务也将产生重要影响。

  汉商集团去年底发布公告,公司控股的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获得1000万元财政补贴收入,该款项将记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2007年补贴收入。

  该股去年完成送配除权后,股价一直运行稳健,向上填权欲望极为强烈,前期股价向下运行后轻松重拾升势,周一爆发性涨停,短线上涨空间非常广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业 | 汉商集团 | 涨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