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大众公用(600635):突破行情即将展开

  选股理由

  大众公用(600635)作为大众交通的第一大股东,共持有1.4亿股,占其总股本的23.38%,由于采用新的会计准则,公司股票投资收益将高达10亿元。

  公司是上海乃至华东最重要的燃气供应商,其控股50%的上海大众燃气占据着上海燃气销售市场40%的市场份额,公司还斥资10亿元相继并购了南昌、南通等燃气公司。

公司所拥有的巨大燃气管网则正潜伏着巨大的增值机遇,因此公司将受益于新会计准则。

  公司投资建设的上海黄浦江翔殷路越江隧道,拥有其25年的经营权,上海市每年将给予公司8700万元的巨额补贴,25年的总补贴额高达21.75亿元,由此可每年提高收益0.12元/股,因此公司潜伏着业绩预增题材。

  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仅为21.02%,即用不足7亿元便可同时控股两家上市公司合计超过百亿的资产,加之公司股价仅4元出头,上涨空间广阔,因此公司股权的杠杆收购价值极高,极易引发国内外财团的垂青。

  该股经过半年多的充分蓄势,其浮码清洗已十分充分,突破行情即将展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燃气 | 上海 | 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