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夏银行(600015):业绩增速最快 市盈率最低

  近日市场热钱特别垂青超级大盘股的银行板块,明显在备战股指期货概念股。而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华夏银行,作为沪深300指数的成份股,可谓银行股中市盈率最低、业绩增速最快的。

  根据银行股2006年三季度报表所作的对比发现,华夏银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三季度7-9月每股收益为0.12元,远远高于招商银行(每股0.07元)及民生银行(每股0.08元),业绩增速最快。

  更为值得注意的是,其股价与招商银行(第三季度业绩相同)的股价相差近10元,民生银行股价也要超过10元,相比较华夏银行的股价具有翻番空间,可以预见,在众多银行蓝筹股中,该股将最具爆发潜力,后市加速拉升将势不可挡,应重点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华夏银行 | 业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