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大地基础(000426):与国都证券、嘉实基金一家亲

    周5市场流传的八大利空无一兑现,昨日两市大盘重拾升势,发动了最猛烈的春节攻势!不论大盘涨跌,受益最大的就是券商概念股,而今日的盘面也反映的尤为强烈,中信证券再创历史新高36.5元,宏源证券再拉大阳目标直指16元,陕国投也拉出7个点的大阳,昨日公告大股东注入3000万股长江证券的湖北迈亚开盘就封杀涨停,广发证券大股东辽宁成大涨停,吉林敖东再摸39元的历史天价,今日我们再推荐一只参股券商并存在借壳可能的准券商概念股,(000426)大地基础:与国都证券、嘉实基金一家亲,建议积极关注!

    参股国都证券,迎来巨大战机!

    随着证券市场的日益走好,市场对于券商概念股的追捧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与此同时,证券公司也正在加快资本化的步伐,前有广发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的借壳上市,后有西南证券、国海证券、东北证券等的等待借壳,相关个股也都呈现出连续涨停的走势,整个市场形成了一种良好的券商氛围!其实市场中还有一个与国都证券存在很深渊源的公司大地基础

大地基础公司出资6400万元参股的中诚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原名中煤信托)成立于1995年11月,注册资本金人民币4亿元,2001年9月,在国家对信托公司进行的清产核资、清理整顿中首家获准重新登记。是国家银监会唯一直接监管的信托投资公司。2004年2月完成注册变更,实现了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增加到12亿元人民币,进入国内同业前十位。国都证券是由中诚信托与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专业化、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10.69亿元,于2001年12月28日开业,中诚信托为其第一大股东。在2004年中国证券业协会对114家证券公司的经营排名中,国都证券净资本率排名第一。2005年12月,经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专家委员会评审,获得“创新类券商”资格。目前,国都证券的业务网点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等11个省、市。2004年,国都证券客户日均托管资产75亿元,客户保有量超过10万户,全年经纪业务交易量592亿元,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0%。现在我们就从两方面来讲,一是大地基础参股中诚信托也就是作为国都证券的股东,将从2006年的大牛市中分得巨大利润,成为市场热捧的参股券商题材,二是大地基础作为唯一与国都证券关联的上市公司,有可能成为日后其借壳上市的目标,一旦实现,大地基础就具备了准券商题材,不论从哪个角度出发,公司都将成为市场新诞生的券商龙头!

    控股嘉实基金,市场山呼海啸!

    年前嘉实基金曾创造一天内募集400亿,本个月建仓的基金奇迹!可见市场对于嘉实基金的操作理念和相关股票进行了疯狂追捧!大地基础也具备控股嘉实基金的概念。公司参股的中诚信托是嘉实基金第一大股东。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并第一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投资管理人资格。截至2004年12月31日,嘉实基金管理着两只封闭式基金、六只开放式基金以及社保基金投资组合,其中共同基金规为186亿,在总共47家获准开业的基金公司中排第5位,管理资产总规模达到316亿元,位居业内前列,管理的股票基金规模居第一位。目前注册资本金1亿元,中诚信托持有该公司48%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嘉实基金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成都设有分公司或理财机构,并计划在更多地区增设分公司或理财机构。今年4月、5月嘉实基金公司旗下嘉实增长基金、嘉实成长收益基金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连续在131只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一和第三。作为市场中间接控股嘉实基金这种金牌基金的个股,我们是否还能抑制心中的平静?相信迎接大地基础的将是比嘉实基金重仓股更猛烈的山呼海啸!

    3元的券商和嘉实,资金疯狂狙击!

    市场发展到昨日这个地步本身就很疯狂,更何况是牛市中受益最大的券商概念。看这30多元的中信证券、快40元的广发股东吉林敖东,我们不得不重新将目光瞄准一些低价券商,因为他们将是未来的中信证券和广发证券,看看低价券商股的表现,3元的华升股份连续3个涨停,2.9元的正虹科技连续11连阳涨幅40%,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怀疑大地基础这个3元的国都证券和嘉实基金题材股,正所谓“倚天一出,谁与争锋!”3元的券商和嘉实必然引发资金疯狂狙击,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嘉实基金 | 证券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