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夏基金:不投资是最大的风险

    “不投资可能是最大的风险。”华夏基金管理公司总裁助理吴志军在上周六“2007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开门见山,他认为,在房地产以及消费品价格不断上涨的今天,不投资就意味着资产可能会缩水。

    吴志军表示,投资股票型基金相对于投资股票,是一种风险相对低的投资方式。根据成熟市场的经验,基金的投资收益一般都超过债券和银行存款。但是吴志军也表达了对现状的一丝担忧,他指出现在有很多投资者认为基金投资是一定赚钱的,但任何投资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他建议投资者要在能够承受的风险范围内投资,另外,投资基金要坚决摒弃投机的想法。

    对于2007年市场的整体投资策略,华夏成长基金经理巩怀志认为,沪深两市仍然处于合理估值区间,宏观经济、人口结构的变化、居民收入和消费增长以及人民币升值是支撑证券市场长期向好的四个基础,而在牛市里,投资成长性最好的股票会远超过市场的平均收益水平。2007年,华夏成长基金将重点关注受益于消费增长的行业,如食品、商业、医药、传媒、金融、地产等。而短期的一些投资机会在水泥、钢铁、煤炭等行业。据悉,华夏成长基金已于1月15日在净值1元左右开放申购,投资者可到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各大券商营业部以及华夏基金投资理财中心购买。(李清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志军 | 风险 | 基金 | 华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