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国投瑞银打响金猪年持续营销战

    分红、优惠申购双管齐下国投瑞银打响金猪年持续营销战

    日前,国投瑞银基金公司宣布,该公司将联袂光大银行等代销机构开展旗下两绩优基金大规模持续营销活动,成为业内新年度率先打响持续营销战的公司之一。

    据悉,国投瑞银旗下景气基金和融华基金将于1月18日双双实施大额分红,其中景气基金向全体基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10.593元,融华基金向全体基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5.945元。两只基金的实际分配金额将根据2007年1月17日的可分配收益进行调整,具体数据以2007年1月18日分红公告为准。这是国投瑞银继2006年8月两款基金分红后又一次发放红利。紧随分红之后,1月18日至2月16日景气基金还将实施前端申购费率6.6折的优惠活动。

    国投瑞银景气基金成立于2004年4月,该产品的最大特色在于聚焦投资景气行业的龙头上市公司,并突出动态配置、攻守兼备。事实上,正由于其灵活配置的特性,景气基金自设立以来虽然经历较长时期的熊市,但仍取得了118.02%的回报率,在同期成立的同类型基金中表现十分突出,在晨星一年和两年排名中均获得四星评级。而融华基金属混合型、低风险基金产品,该基金成立以来年年正回报,被投资者誉为“投资安心、回报顺心”的好基金。据了解,融华基金体现了名副其实的钻石品质。据晨星2007年1月5日评级,该基金分别以58.65%的最近一年回报率和32.85%的最近两年年化回报率荣获同类基金中两项分类的回报冠军,并成为保守配置型基金中唯一的五星基金。

    记者注意到,国投瑞银旗下基金整体业绩突出,而景气基金和融华基金均为成立时间较长、经历比较完整市场周期考验的精品基金,成立以来为投资者创造了出色的稳定回报。据业内专家分析,未来市场依旧具有可观的成长性空间,而波动性会相对加剧。在结构性牛市背景下,市场不会持续单边上涨,可能更多地经历间歇性调整,而且市场热点、板块轮动明显加快。以长线观点来看,选择经历长周期考验的精品基金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韩如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投 | 瑞银 | 基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