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海南航空获民航安全飞行最高奖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海南航空(600221)以去年安全飞行30.17万小时,31.74万架次,事故征候万时率为0.07的飞行纪录捧走民航航空安全飞行最高奖“金鹏杯”。

    2006年,国家民航总局将海南航空作为中国民航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试点单位,在全面推进航空安全管理、塑造民航安全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体制和机制上的探索与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海南航空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管理方针,在快速、协调、稳健增长的同时,保证了安全运营品质的持续提高和稳定,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安全飞行纪录,事故征候万时率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海南航空历来把确保飞行安全作为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13年来,年度安全飞行小时持续快速增长,先后3次荣获中国民航总局航空安全奖“金雁杯”和“金鹰杯”,累计安全运输旅客7242万人次,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与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三大航空集团共同角逐民航航空安全飞行最高奖,并摘取桂冠,这标志着海南航空真正意义上跨入了中国民航第一集团军的行列,同时也为海南航空成为世界级航空运输企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民航总局每年在全面实现行业安全目标的航空公司中评选出4个最佳单位。按年度飞行时间标准评比,30万小时以上的授予“金鹏杯”;10万至30万小时的授予“金鹰杯”;10万小时以下的授予“金雁杯”;通用航空公司授予“金鸥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雁杯 | 安全 | 飞行 | 海南航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