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古越龙山牵手华泽进军高档黄酒市场

    近日,华泽集团宣布与古越龙山(600059)展开营销合作,由华泽集团代理销售古越龙山高档黄酒,同时华泽集团还授权古越龙山生产“屋里厢”老酒系列新品,主攻上海市场。业内人士认为,双方此次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古越龙山不仅可以借此增加新品销售,更重要的是弥补了自身短处,促使其提升营销能力、拓展营销网络。

    深入合作 优势互补

    古越龙山拥有全国最多黄酒的存酒量,2006年1-9月,公司实现黄酒销售收入45443.43万元,同比增长21.19%。虽然销量逐步上升,但由于公司生产黄酒中的高档产品占比不高,销售利润率逐步下滑。

    此次与华泽集团在高档黄酒市场营销方面的深入合作,有望使古越龙山打开国内高端黄酒市场,从而使公司品牌和存货的实际价值得到重估。资料显示,华泽集团脱胎于金六福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酒类营销及品牌打造的集团公司,拥有强大的网络资源优势。

    定位高档黄酒

    近年来,黄酒行业保持稳步发展态势,产品结构逐步向中高档化发展。业内人士指出,黄酒有深厚文化底蕴,是强烈的中国文化象征符号,黄酒完全具备成为奢侈品的条件。而此次古越龙山借华泽集团销售网络营销的30年、40年和50年陈的年份酒就是定位于高端奢侈品。

    针对推出的新品高档黄酒,华泽集团制订了严密的行销策略。首先,要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及与之适应的产品包装;其次,在价格和数量上对产品进行严格管理,并在供货上有所调节,使市场保持对产品的兴趣度;再次,持续公关推广和高度曝光,除了针对性的媒体宣传,公司将利用新闻发布、活动赞助和品鉴会等形式持续新品的推广活动,同时利用公司所拥有的星级饭店、高端餐饮等渠道对新品陈年酒进行专业展示。

    古越龙山昨日收盘价24.57元,涨4.3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泽集 | 黄酒 | 古越龙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