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瑞士再保险集团:油价危机或在未来十年之内爆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瑞士再保险集团(Swiss Re)首席执行官艾建郡近日表示,未来10年内爆发石油价 格危机,从而导致世界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大约在10%至20%之间,全球经济为此可能将遭受约1万亿美元的损失。

  艾建郡同时表示,气候变化在未来几十年可能对世界经济带来更加严重的风险。他说,各国政府和领导人应该采取联合行动以应对这些问题。

  与此同时,由瑞士再保险、花旗集团和世界经济论坛等机构联合发布的一份年度报告也显示,油价冲击、自然灾难都位列世界经济所面临的23种核心风险,而它们的风险程度还在进一步上升。其他上升的风险还包括美元大幅贬值、水资源短缺、恐怖主义袭击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使用等。

  报告认为,没有一个风险在规模上出现下降。各国政府应该设立类似“国家风险官员”的职位及相关机构,以负责在国家利益的广泛层面上分析各类风险。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建郡 | 油价 | 瑞士 | 再保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