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三大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股市火爆资金跳槽

  央行昨日公布了2006年全年的金融统计数据。数据走势一方面说明央行去年宏观调控取得明显成效,另一方面应看到今年的调控压力仍存且任务比较重。经济学家指出,央行将继续多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并很快有加息的举措。

  股指创一年半来最大单日涨幅 A股市场重现百元股

  最近两个交易日,投资者着实体会了过山车的感觉。上周五,沪综指大跌102点,创半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昨天,沪综指大涨126.59点,创一年半来最大单日涨幅;深成指同样创出一年半来最大单日涨幅,并再创历史新高。

  传闻激荡B股市场 沪市B股指数盘中一度涨停

  本报中证网演播中心近日以崭新面貌重装上阵。中证网近期对演播中心频道进行了全新改版,频道内设置了蓝筹专区,以突显蓝筹上市公司在我国证券市场中的重要地位。网站还特别为蓝筹公司网上路演活动设计了整套运作体系。

  上海证券报

  2006金融数据出炉 央行今年调控压力仍重

  央行昨日公布了2006年全年的金融统计数据。数据走势一方面说明央行去年宏观调控取得明显成效,另一方面应看到今年的调控压力仍存且任务比较重。经济学家指出,央行将继续多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并很快有加息的举措。

  铁娘子谢企华谢幕宝钢

  宝钢集团主要领导发生了意料之中的交替:年逾63周岁的谢企华因年龄原因卸下了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此一职务由集团原总经理徐乐江接掌,集团总经理则由艾宝俊担任。

  央行两天回收3600亿 流动性困境下加息升温?

  昨日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的正式实施,意味着金融机构上缴约1500亿元流动性。另外,央行决定今天将在公开市场发行2100亿元的央票,这一发行数量创下了单次发行的历史新纪录。前后两天,央行即大笔从机构手中和市场上收回了3600亿元的流动性。

  证券时报

  千股追香炫红深沪股指

  本报讯两市A股总市值再创新高,达到了103419万亿元!深成指再创新高!涨停个股家数、个股涨跌比率、深成指单日涨幅……一系列的新高,构筑出一个红彤彤的星期一。

  薄熙来:减少顺差是今年外贸头等大事

  据新华社电商务部部长薄熙来昨日在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上说,贸易顺差过大既不利于国内经济的均衡发展,也不利于对外经贸合作的持续发展。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世界的高度认识减少顺差的重要性,把它作为今年外贸发展的头等大事抓好落实。

  我国外汇储备达10663亿美元

  本报北京电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了2006年12月份金融运行数据,截至去年底,外汇储备额已达到10663亿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薄熙来 | 谢企华 | 央行 | 昨日 | 单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