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泰豪科技(600590):高管大量增持 还有涨

  上证所最新的上市公司诚信记录显示,近日泰豪科技(600590)有多位董监事及高管人员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常务副总裁孔祥川等合计增持了36.81万股(详见附表)。昨日该股收报10.58元,上涨3.93%。

今年1月份以来,公司股价连续走高,累计涨幅高达12.31%。

  对于高管增持以一事,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公司管理人员看好公司未来的前景的表现,另外,公司2006年度业绩表现良好,对年报的利好预期也是高管增持的原因之一。

  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3日,是江西省和清华大学省校合作在南昌国家高新开发区设立并发展起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智能建筑领域、光机电一体化产品领域及军工电源领域产品。

  目前公司总股本9305.6828万股。三季报显示,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除一家兵器财务有限公司外,均为基金机构,前三位分别为汉盛证券投资基金和两家嘉实证券投资基金。

  分析人士认为,新能源、军工、外资、奥运等题材都是经久不衰的热点,基金重仓是目前最大最重要的前提条件,泰豪科技是集上述条件于一身的二线篮筹股。在军用发电机组领域,公司是一家拥有大量服务于军工的企业与产品的公司,江西清华泰豪三波的军用移动电源产品,对公司利润的贡献超过了50%,是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未来几年,随着国家军工装备的逐步更新,公司军工产品仍将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奥运题材方面,泰豪科技中标29届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工程柴油发电机组项目,意味着公司电机率先进入2008奥运领域。另外,与微软、ABB、三井等外资巨头密切合作,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为广阔。由于上述诸多题材使得基金大量持仓,目前该股上扬趋势未尽,还有上涨空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增持 | 军工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