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宁波民企经济贡献率82.7% 提供就业岗位150万

  记者徐文燕通讯员何继烈

  宁波晚报讯我市民营企业对全市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已经达到82.7%,提供的就业 岗位已经超过150万个。这是记者从宁波民营企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经验交流会上了解到的。

  经过20多年的快速发展,我市涌现出了一大批上规模的民营企业。据市工商联公布

  的一份最新的调研报告显示,全市已有私营企业6.85万家,投资者14.08万人,雇工108.6万人,注册资本达到662.12亿元,注册资本超亿元的民营企业已有28家,2004年全市营业收入超2亿元的企业已达到121家。

  目前,宁波有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和其他混合型企业在内的民营经济实体近30万家,占全市经济实体总数的91.5%,95家企业的114个产品销量在全国排列第一,这些企业绝大多数为民营。

  据统计,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占全市GDP 的比重达到82.1%,对全市的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82.7%,其中仅私营经济对工业增长的贡献率就超过60%。调研报告显示,截至目前,全市私营企业已累计吸纳下岗职工、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大中专毕业生150多万人。(中国宁波网)

  

(责任编辑:悲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波 | 全市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