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多数高收入者慎看外资行服务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站(FT中文网)日前对中国中高端商务人士理财需求展开的在线调查显示:虽然有63%的人认为外资银行将带来更多的金融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但由于服务收费高、储蓄和理财产品的起点高,54%的高收入者对是否选择外资银行仍持观望态度。

    “服务性价比”是国内高端客户能否接受外资银行金融产品的关键。虽然调查显示多数人期待外资银行的进入,给个人和储蓄理财提供更多选择,但他们担心,这些舶来的金融产品能否真的满足他们的实际需求,高额的服务费是否能够换回等值或超值的服务。

    另据调查显示:中国商务人士最为青睐汇丰、花旗、渣打这三家老牌外资银行,而其他此次同时获得在华开展人民币理财业务的几家外资银行,人气并不旺。(石朝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服务 | 外资银行 | 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