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指数震荡 个股活跃

    周二沪综指在周一大涨百点的基础上,高开直上2800点。但在前期高点压力下,指数未能再接再厉,出现震荡走势,2850点区域暂对市场构成了上攻阻力。而且从成交量看,两市成交明显大于前一个交易日,市场在2800点上方仍存不小分歧。

    进入2007年以来,指数在2800点上方久攻未破,表面因素是由于工行等大盘权重股的调整,使指数上涨动力不足,内在原因则由于管理层对指数的非理性上涨有一种担忧,为避免市场过快产生泡沫,管理层已从多个场合对机构资金进行劝告,要把握市场运行节奏和大盘股合理估值,指数上涨需有效控制。

    市场的震荡并未影响个股的活跃,周二沪深两市有超过20只个股涨停。从具体市场板块个股动向看,券商概念股表现强势。在辽宁成大,亚泰集团涨停效应下,吉林敖东海欣股份中海海盛皖维高新等也有不错的涨幅。如果券商概念股2006年年报按照新会计准则实施披露,其投资收益必然会给其增加较厚的利润,助涨其上升空间,否则可能会沦为游资炒作的砝码。

    此外,其他上涨个股比较杂乱,没有形成板块效应,地产、零售、医药、钢铁、机械、纺织、有色、食品饮料等板块均有涨幅较好的股票,市场出现了淡看指数、淡看行业、挖掘个股的特点。针对目前市场挖掘个股的特点,2007年开局之初显得尤为关键,如何选择成长性较高、当前股价偏低的个股成为投资者必须重点关注的课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指数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