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指数冲高受阻 个股继续活跃

    消息面上,火爆股市抢走储蓄,居民存款去年少增1125亿,居民储蓄资金大举向股市分流,成为2006年金融市场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央行昨天发布的金融运行数据显示,2006年全年,居民户存款增加2.09万亿元,同比少增1125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2007年随着投资品种的丰富,居民储蓄减少的情况将得以延续。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今日指出,随着资本市场各项改革的深入开展,推动市场大力发展的力量正在集聚,资本市场已具备实现重要发展突破的基础。今后一段时期,要积极推动市场创新,积极研究并稳妥发展股指期货,逐步形成由主板、创业板、场外柜台交易网络和产权市场在内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这是一个明确的政策信号,它勾勒出中国资本市场2007年发展的主脉络。国际商品市场方面,美国农业部大幅调低全球谷物供应预期全球谷物期货全线暴涨CBOT玉米期价再创10年新高,国内大豆、玉米、强麦等全线涨停,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公布的月度供需报告及季度谷物库存报告意外利多,导致CBOT大豆、玉米等农产品期货狂飙上扬,受此影响,昨日国内的玉米、大豆、豆粕以及小麦期货全线涨停,其余农产品期货也大幅上涨。

    今日大盘出现冲高回落走势,部分指标股出现了调整行情,中石化、工行等个股今日跌幅居前,并带动指数出现高位震荡走势,但个股行情仍较为活跃,部分医药类个股表现活跃,其中一些中药品牌类个股涨股居前,片仔癀千金药业同仁堂等个股涨幅居前,不过部分昨天大幅上涨品种短期升幅较大,今日出现了一定技术性调整行情,与此同时,中国人寿、国航等大盘蓝筹股继续维持强势上涨行情,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权重股调整对指数的做空动能,另外今日盘中部分中高价股继续活跃,其中以基金重仓的王府井大商股份小商品城等个股出现上涨,中高价个股的活跃,显示目前主流机构继续看好市场中的一些优质品种,这为目前部分二线蓝筹股上涨留下了巨大的上涨空间,投资者目前重点应关注部分中低价个股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谷物 | 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