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科达机电调整股权激励计划

    本报记者 杨志刚

    科达机电(600499)披露,公司调整股票期权激励对象、授予数量、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变更、终止相关条款,决定不再将公司董事长卢勤、总经理边程以及副总经理吴跃飞等三人纳入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中。

调整后的股票期权总数由原来的1350万股调整为1100万股,占当前公司总股本比例由原来的9.04%相应调整为7.37%;每一行权期的可行权数量由原来的337.5万股相应调整为275万股,每一期可行权数量占获授期权数量比例不变,仍为25%。

    公司三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中,激励对象包括卢勤、边程以及吴跃飞等三人。由于上述三人已经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公司决定不再将上述三人纳入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之中,并相应调整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总额以及每一行权期的可行权数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程 | 吴跃飞 | 激励 | 调整 | 计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