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长征电器起诉上海华明侵犯商业机密

    本报记者 杨志刚

    长征电器(600112)公告,公司诉“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华明电力设备销售有限公司、肖日明商业机密侵权”一案,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已立案。

长征电器请求法院判令四被告立即停止侵犯长征电器商业机密的行为,判令第二、第三和第四被告赔偿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1亿元等。

    上海华明和长征电器是我国高压有载开关行业的第一和第二大企业。去年长征电器实际控制人潘琦曾质疑上海华明是长征电器被调查的幕后指使,同时指责上海华明实际控制人肖日明20多年前偷取了长征电器的有关图纸资料,涉嫌侵占商业机密,并进一步透露肖日明被贵州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检察机关已经做出了对其批准逮捕的决定。

    对于潘琦的说法,上海华明方面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上海华明的法律顾问陈乃蔚认为,在上海华明的竞争压力下,长征电器捏造相关事实,罗织肖日明二十多年前偷窃了长征电器高压有载开关技术图纸,欲通过非法手段打压上海华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