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S山东铝S兰铝股改方案通过

    本报记者 康书伟

    S山东铝(600205)和S兰铝(600296)今日双双公告,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暨公司股改方案等相关议案在日前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均顺利通过。

    S山东铝公告显示,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5610人,代表股份6011729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46%;其中流通股股东及授权代表人数5609人,代表股份121172955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63.11%,占公司总股本的18.03%。最终,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的股改方案以全体股东98.88%和流通股东94.44%的赞成率顺利通过。

    S兰铝公告显示,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及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计4419人,代表股份432653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9.78%;其中,流通股股东4416人,代表股份192147576股,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63.66%。最终,股改方案以全体股东97.18%和流通股股东93.65%的赞成率获得通过。

    根据股改说明书,这两家公司股改采用了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的方式。中国铝业以每股6.6元的换股价格吸收合并S山东铝S兰铝,合并后注销两家公司的法人资格,并以存续公司中国铝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换股吸收合并方案确定S山东铝的换股价为20.81元,S兰铝换股价为11.88元,并额外增加两项承诺:一是中国铝业A股上市起3个月内,如果市场价格低于换股价6.6元,中国铝业大股东中铝公司将进行增持,直至达到中国铝业换股流通A股数量的30%为止,并承诺增持部分12个月内不出售;二是中铝公司承诺,将择机向中国铝业注入优质铝业资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 | 股份 | 中国铝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