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海越股份(600837):业绩大增 有望爆发

    国诚投资

    公司管理的公路沿线和周边有一些全国著名的市场,如义乌小商品市场、绍兴轻纺市场等,带来了持续的车流量。

公司拥有与公路主业相关的油气储配基地,形成了油品、气品完整的储运和销售网络。另外,公司出资1.20亿元获配北辰实业限售流通股5000万股,成本价仅为2.4元,股权投资收益惊人。公司三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92%,因此是年报行情的好品种。

    技术上,最近连续温和放量,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可能连续飙升。

    华夏银行(600015):具有比价优势

    越声理财

    该股在银行股中市盈率最低、业绩增速最快,同时也是沪深300成份股,是各路机构在未来在股指期货交易中必然要争抢的成长性蓝筹之一 。从银行股三季度报对比发现,华夏银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三季度7--9月份每股收益为0.12元,远远高于招商银行的每股0.07元及民生银行每股0.08元的收益。但其目前股价与其第三季度业绩相同的招商银行股价相差近10元,而业绩比它低的民生银行股价也在10元之上,相比之下该股股价具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中国联通(600050):科技领涨龙头

    北京首证

    公司是我国重要的综合电信服务运营商,也是世界第二大CDMA网络运营商。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移动通信网络,特别是CDMA1X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实力。随着固定网络铺设的逐渐扩大,公司将从现有的电信运营商手中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两税合并将使公司受益巨大,盈利能力显著增长。而3G为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广发策略、嘉实主题、易方达等新兴强势基金纷纷扎堆入驻,就是对公司长期价值最好的认同。近日该股调整充分,新的一轮上攻行情即将展开。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