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康美药业(600518):领跑者 产能扩张 评级买入

  康美药业从2002年开始涉足中药饮片行业,2003年成为国内首批通过中药饮片GMP认证的三家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中药饮片行业龙头。

  公司生产的中药饮片有800多个品种,4000多个规格,主要销往广东珠三角和潮汕地区的中医院、综合性医院的中药房和零售药房,在广东省内约有10%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在广东省中医院、广州市人民医院具有良好的人脉关系,饮片占有率接近100%。

公司与医院采取每日送货的合作方式,医院在每天下午下用药订单,康美在第二天上午完成配送,充当了医院中药房的仓库。

  公司现有的中药饮片生产线设计产能、工艺水平均居国内同类企业前列。公司选用道地优质中药材,严格遵循传统的中医药理论,采取技术(工程中心控制炮制时间、温度,使之量化,更标准更省时省力)+经验(聘请同仁堂具有几十年中药炮制实践经验的老师傅传授经验,严把质量关)

  的炮制方法确保了中药饮片的质量。公司凭借着先发优势,已成为中药饮片行业的领跑者。

  2006年7月,公司成功增发6000万股,所募集的资金全部投入中药饮片二期工程,届时中药饮片的产能将达到1.1万吨,新增销售收入约5亿元。

  预计06、07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43元、0.55元,截至2006年12月22日收盘价11.18元,动态市盈率为26和20.3倍,我们看好公司中药饮片的发展,维持买入的长期投资评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药饮片 | 广东 | 药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