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华安旗下基金业绩抢眼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前7个交易日中,基金依然保持了高增长势头。自1月8日到12日,98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4.58%,成立仅4个多月的华安宏利以8.52%的单周净值增长率排名首位。

与此同时,华安公司旗下多只基金同期均有不俗表现。

    其中,在98只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中,华安宏利以11.23%的净值增长率名列第二;在所有封闭式基金中,基金安顺和基金安瑞今年来的净值增长排名也分别高居第二、第三位;此外,在81只开放式积极配置型基金中,华安宝利配置以今年以来的7.29%的净值增长率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七。

    有业内人士表示,华安宏利等去年下半年成立的次新基金业绩开始大幅度飙升,与目前由大盘蓝筹股和二线蓝筹股引领的大市值股票行情有关。同时,由于即将推出的股指期货将进一步加速资金流向指数成分股,大市值股票将在未来拥有更大的价格上升和估值提升空间。(徐国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金 | 净值 | 宏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