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华鲁恒升(600426):所得税抵免额超预期 建议买入

  2006年所得税抵免额超预期:公司公告接德州地方税务局通知,获得2006年国产设备抵免所得税3624万元,资源综合利用抵免所得税100万元,总计抵免所得税3724万元,高于我们的预期2800万元。

  甲醇产能扩张,价格提升,是新的增长点:目前拥有16万吨甲醇,新建的20万吨甲醇正在试车,2007年1月投产,甲醇总产能达到36万吨,除了与DMF配套15万吨外,新建的20万吨产能主要外售。

今年甲醇价格高于2006年,是公司新的增长点。

  未来三年保持持续增长:公司2003年上市以来保持了4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2007年20万吨甲醇将产生效益;2008年初新建的8万吨DMF将投产;20万吨醋酸和30万吨甲醇在2008年底建成,2009年开始释放。因此,公司未来三年将保持持续的高速增长,复合增长率在30%以上。

  调高2007年、2008年盈利预测:甲醇的价格将高于我们的预期以及新建的8万吨DMF08年释放,因此我们上调公司未来两年的盈利预测,2007年的每股收益从1.02调高到1.09,2008年的EPS从1.34调高到1.43。

  估值洼地,重估空间巨大:公司目前按07年每股收益计算的市盈率水平仅为10倍,估值水平极具吸引力。

  从国际案例来看,巴西的能源替代类公司经历了明显超越大盘的重估。我国未来大规模推广煤基替代能源,在我国大盘重估的背景下,煤基替代能源受益公司未来必将经历超越大盘的重估。我们认为估值至少提升一倍,按照07年20倍市盈率,华鲁恒升12个月目标价21.8元,维持最优-1评级,与目前股价比较有100%的空间,建议买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所得税 | 抵免 | 甲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