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国阳新能拟投资入主平舒煤业

    □本报记者 张喜玉

    国阳新能今日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并绝对控股山西平舒煤业有限公司。根据公司与平舒煤业相关股东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书》,国阳新能以自有资金分别收购德华能源、松之辉商贸、杨圣如、习振峰、常秋香合法持有平舒煤业的29.126%、9.709%、2.913%、9.709%、4.854%的股权,共56.311%的股权;以平舒煤业2006年7月31日经评估后的净资产值为依据,该等股权转让价格确定为23650.62万元。

国阳新能将按所持股份比例分享平舒煤业利润,分担风险及亏损。

    平舒煤业于2004年3月依法在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10300万元。根据省国土资源厅文件批复,平舒煤业井田面积27.84平方公里,总地质储量3.0亿吨,批准开采地质储量1.3434亿吨,矿井设计可采储量总计为7187.18万吨,矿井服务年限46.8年,煤种为贫煤,是优良的化工、动力及民用煤。建设规模90万吨/年,概算总投资3.8亿元。自2004年9月开工建设至2006年年底,已完成投资29627.82万元,预计今年可完工投产。平舒煤业投产后,年销售收入达19800万元,税后利润5145万元,投资回收期为10.26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煤业 | 平舒 | 国阳新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