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纺织行业2006年利润率水平提高 出口额上升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六日电 (记者 闫晓虹)中国纺织行业去年利润率水平提高。据最新统计,二00六年一到十一月,中国纺织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利润约七百六十七点六亿元,同比增长约百分之二十九点五。

  记者自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了解到,去年一到十一月,全行业固定资产投资 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六点九五,比上年同期增幅下降了九点零五个百分点,其中棉纺、毛纺、纺机行业投资回落明显

  同期,受国家宏观调控 政策以及投资市场的影响,纺织行业固定资产投资逐步向中西部转移,中西部地区纺织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占行业总投资的比重比上年同期增长百分之三点二四,而东部地区固定资产增幅回落。

  二00六年是中国第十一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随着中国纤维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以及产品开发研制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有效地拉动了纺织品相关产业的发展,纺织品竞争力有了巨大提升。

  去年一到十一月,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总额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四点六;同期,纺织服装竞争力指数突破新高,达到二000年以来的最高值,表明中国自主生产的服装正在不断向高附加值的方向迈进。

  二00六年一到十一月,中国出口到欧盟和美国的纺织品服装总额占总出口额的百分之三十点八,比上年同期出口所占比重下降二点零五个百分点。而对非欧美地区的出口则呈现迅速增长的态势,增幅较上年同期增长二十点一个百分点。完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业 | 中国 | 百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