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零售行业:新商业模式 4只龙头股评级(附表)

  摘要:

  苏宁电器(002024)在以家电连锁业为革命性力量的终端渠道变革中,以苏宁和国美为代表的一南一北两家企业同时笑到了现在,这说明家电连锁的成功绝非偶然,其内涵的标准化管理、简约式扩张和集约化的资源整合成为其成功的三大法宝……

  (2)电力工业:关注优质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的公司

  摘要:

  行业高增长带来的结果。

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有优质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预期的电力公司,以及本身装机容量大幅增长的电力公司,国投电力、广州控股、深能源、粤电力和长江电力值得投资者关注……

  (3)航空业:下调汽油和航油价格 4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我们认为尽管人民币升值以及航油价格的下降对航空公司的正面促进作用很大,但是我们对于航空个股长期持续的盈利能力并不乐观,航空板块是一个适宜在人民币升值加速以及我国航油价格下调时的短线操作品种,个股方面建议关注中国国航……

  (4)中药行业:品牌中药投资价值 龙头股评级

  摘要:

  品牌中药,因其具有资源稀缺性的优势,加上品牌延伸、消费升级以及营销质量提升,仍然是投资关注的目标,具有长期投资价值。我们推荐同仁堂、东阿阿胶和云南白药;现代中药,是中药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增长潜力巨大。我们推荐康缘药业……

  (5)煤炭行业:基本面向好 强烈推荐买入3只龙头股

  摘要:

  煤炭行业基本面继续向好,新的合同价格上涨幅度超出预期,而且部分公司还能签订额外转移成本的附加条款合同,07年煤炭上市公司的业绩将会超出预期。我们认为目前与行业基本面背道而驰的走势提供了低位介入机会,继续维持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6)家电板块:消费高峰拉动需求 龙头股评级

  摘要:

  我们一如既往地坚持:“3+X”(青岛海尔、格力电器和美的电器+TCL集团)是投资家电行业不变的主旋律,我们看中的是企业的品牌与渠道竞争力……

  (7)电力行业:供求高位运行 强烈买入6只龙头股

  摘要:

  随着A股市场的繁荣,由于做大做强和整体上市等原因,行业内资产注入将迎来高峰。如:国投电力、国电电力、长江电力、桂冠电力、建投能源、粤电力、广州控股等,将通过提升公司的估值水平来反映其内在价值……

  (8)航空板块:国内航油零售价下调 买入2只龙头

  摘要:

  我们认为仍有上涨空间。维持行业“强于大市”评级,维持中国国航(601111)“买入”评级,目标价10元。维持南方航空(600029)“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8元(含权,假设股改对价相当于10送2股)……

  (9)医药行业:健康生活催生投资机遇 关注3只股

  摘要:

  建议重点关注万东医疗(600055)、新华医疗(600587)、山东药玻(600529),万东医疗的X光机,新新华医疗的消毒柜均在中低端细分市场占据垄断地位,山东药玻的药用玻璃瓶也在行业中也占有垄断地位……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行业 | 摘要 | 评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