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机构强烈推荐的医药板块07年5金猪

  国泰君安给予增持评级

  收购长春有限51%股权巩固了公司在疫苗产业的优势地位,同时增厚每股收益接近0.1元。受惠于国家公共卫生建设对疫苗的需求推动以及血制品行业维持较高景气度,公司发展稳步推进。

公司股权从天坛所划转到中生集团拉开资产整合的帷幕,短期公司可能会通过增发方式纳入天坛所研究性资产和项目;从长远角度看不排除中生集团把其他5大所的经营和研究资产逐步注入的可能性。

  双鹭药业(002038):凝聚创新的力量 (银河证券重点推荐)

  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在各环节上的创新。若以时间为序,新仿制化学药品种、复合干扰素、中药大品种、技术转让依次是关注的重点。预计公司2006年和2007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14880万元和22097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5.5%和48.5%,净利润分别为4563万元和7287万元,分别同比增长42.6%、85.1%;每股收益分别为0.55元和0.88元。公司业绩将进入新的增长期,给予买入的投资评级。

  复星医药(600196):潜在价值即将显现 (平安证券强烈推荐)

  公司的各个经营模块运转良好、透明;管理层发展战略清晰且富有建设性,管理价值卓越。国药控股和桂林制药这两块资产潜在价值大:预计未来3年青蒿琥酯的利润有望实现年均50%的增长,而国药控股也有能力成为中国药品批发零售业的王者,具有“苏宁电器”式的成长性。公司正处于高速成长期,增长具有可持续性。预计06、07年EPS分别为0.30元和0.42元,年均增长在50%以上。

  金宇集团(600201):动物疫苗龙头企业 (兴业证券强烈推荐)

  动物保健品的市场空间巨大,增长动因在于:疫苗的升级换代,免疫基数提高以及宠物疫苗这一新增市场。公司的口蹄疫疫苗和未来新增的禽流感疫苗是主要增长点。05年曾受“禽流感疫苗”事件影响,业绩下滑,但06年已经恢复。公司的优势在于:民营企业机制灵活;销售激励措施比较激进。此外,猪O型基因工程疫苗可能成为08年的重要增长点。预计07年EPS为0.36元。

  广州药业(600332):看好长期成长性 (中原证券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中成药制造商,生产中药产品400多种,其中独家品牌20多种。公司旗下王老吉、陈李济、潘高寿、敬修堂等中药品牌都有超过100多年的历史。公司在“十一五”期间提出新的发展目标:医药制造业未来五年实现复合年平均增长30%。其中预计潘高寿和王老吉今后几年将保持50%的增长。新管理层内部整合成果显著,预计未来几年公司业绩都将保持20%-30%的增长。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疫苗 | 增长 | 预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