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特变电工:直流厂房改造提高产品档次

  特变电工(600089)主营变压器、电线电缆及辅助设备的制造和销售。今年,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将沈变部分厂房进行改造,以使其具有直流换流变压器生产能力,预计工期1年至1年半,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档次,为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并向全球领先变压器厂商迈进奠定坚实基础。

  估计沈变06年、07年收入将分别达到16亿和22亿元。07年其产品结构中500kV变压器的比重将上升至90%。订单结构中高端产品比重的上升是公司收入和利润上升的主要动力。东北地区增值税退税政策也将惠及沈变。预计07年将获得2006年退税约2000余万元。同时为更充分利用研发费用150%在税前抵扣政策,沈变将大幅度提高研发费用申报数额,对07年业绩有积极影响。

  国泰君安分析师彭继忠等认为,公司近期股价上涨来自于市场对铜价暴跌影响的乐观预期,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导火索因素促使股价上升。上调公司07年的每股收益预测至0.77元,06和08年每股收益维持0.49和0.99元不变。暂时维持18元的目标价不变,维持“增持”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07年 | 变压器 | 沈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