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质量万里行 > 中国质量万里行新闻

李长江在海南考察工作 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1月初,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到海南省考察调研工作。在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海南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和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工作汇报,考察各项工作后,李长江要求,海南省质检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当地三大产业的发展,促进海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海南省副省长陈成一同考察。

  李长江在海口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考察工作时,首先到海口局标准化科查看企业标准档案,并询问标准化科工作人员有关企业标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李长江表示,海南省的质量兴省工作起步好、基础好、效果好,电子监管网建设工作开局良好。下一步一定要时时抓、牢牢抓、狠狠抓、实实在在地抓,确保这两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他指出,标准化工作是质量工作的基础,是产品质量的源头,是质量工作的龙头。要抓准龙头,带动全局。在第三产业上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规范服务标准化工作,以独具特色的旅游标准化带动其他标准化。同时在农业标准化和工业标准化上下功夫,以标准化引领海南省的高效农业、高附加值的农业和高科技、高附加值、无污染、不破坏环境的工业发展。他同时要求,要加快中国电子监管网的建设,做到能入网的企业、应该入网的企业要全部入网,让电子监管网工作在海南省结出硕果。

  李长江听取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汇报后,用“抓发展、抓管理、抓提高、抓基础、抓和谐”肯定了海南检验检疫部门近年来,特别是2006年取得的长足进步。他要求海南检验检疫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要紧紧围绕海南省的三大产业,一个是以洋浦为主的新兴工业基地,特别是石化工业、造纸业;一个是热带高效农业;另一个是观光度假旅游。进一步突出工作的亮点,攻克工作的难点,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好务,上水平,争一流。自身建设方面一要在技术装备上加强,只有技术水平提高了,才能更好地为地方服好务。二要在服务意识方面上水平,一定要树立为海南经济发展,为外贸进出口企业服务的宗旨,深入到地方政府和外贸企业中去,直接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地方和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在党组的带领下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为促进海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