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中国质量万里行 > 中国质量万里行新闻

质检总局发改委联合公布第二批设备监理单位名单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发改委联合发布公告,公布了第二批设备监理单位名单。

  根据《设备监理管理暂行办法》(国质检质联[2001]174号)、《设备监理单位资格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2002年第28号局长令),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发改委对申请设备监理单位资格的单位进行了评审,共有56家企业通过评审,获得设备监理资格。

通过资格核准的设备监理单位名单如下:

  2006014新时代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环保工程:城市垃圾处理工程。2.信息工程:信息应用系统。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炼钢、连铸设备工程:炼钢炉及精炼设备。

  2006015山东天工石化设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炼油设备、化工设备。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3.化学工业:制碱设备工程(制造阶段)。4.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

  2006016上海众深石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制造阶段)。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储存容器、场站设备(制造阶段)。3.化学工业:化肥设备工程(制造阶段)。4.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醋酸成套设备工程(制造阶段)。5.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60MW及以下,制造阶段)。6.输变电工程:变压器类、电容器(制造阶段)。

  2006017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辅助设备(制造阶段)。2.输变电工程(制造阶段)。

  2006018宁夏恒安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和辅助设备(安装、调试)。2.输变电工程(除直流变流特殊设备外)。

  2006019四川省重质工程设备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专项设备:液压压力机。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钢、连铸设备工程:炼钢炉及精炼设备。2.特殊钢设备工程:特种冶炼炉、锻打设备、炉窑设备。3.化学工业:制碱设备工程:离子膜烧碱成套设备工程:固碱成套设备。4.化学工业:化肥设备工程:合成氨成套设备工程:天然气换热式转化造气和氢回收成套设备。5.专项设备:起重运输设备:桥式起重机、电动平车;机械加工厂设备(含热加工、动力站系统)。

  2006020北京华电恒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及辅助设备(制造阶段)、给煤机(设计阶段)。2.输变电工程:变电站构架和输电线路类(制造阶段)。

  2006021北京中唐电设备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和辅助设备(制造阶段)。

  2006022南京裕扬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储存容器(除低温储罐)。

  2006023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环保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2.铁道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医药工业:制剂设备工程(安装、调试阶段)、中药前处理工程(安装、调试阶段)、制药用水设备工程(安装、调试阶段)。

  2006024英泰克工程顾问(上海)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铁道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电力及牵引供电。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铁道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2.医药工业:原料药设备工程、制剂设备工程、中药前处理设备工程、制药用水设备工程。3.环保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安装、调试阶段)。

  2006025北京中派石化工程质量监测中心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除低温储罐外)。

  2006026北京中唐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2.水力发电站工程。

  2006027浙江浙电设备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制造阶段)。2.输变电工程(制造阶段)。

  2006028吉林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2.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储存容器。2.化学工业:农药设备工程:农药成套设备工程。3.环保工程:工业废水治理工程:生物好氧反应器成套设备、混凝气浮反应器成套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2006029重庆赛迪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炼铁设备工程。2.炼钢、连铸设备工程。3.轧钢设备工程。4.铁道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通信及信号工程、电力及牵引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特殊钢设备工程:棒(板、带)连续轧钢设备(制造、安装阶段)。2.火力发电站工程:汽轮机(60MW以下)。3.热力及燃气工程:气源厂及管、站工程,气罐(柜)工程。4.环保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安装、调试阶段)。

  2006030四川科特石油工业井控质量安全监督测评中心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油田设备工程:石油工业钻井用机械装备、石油工业开采用机械装备。2.海洋石油设备工程:海上石油钻采设备工程。

  2006031上海斯耐迪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核电站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环保工程:工业废水治理工程(设计阶段)。2.家电及轻工机械设备工程(安装、调试阶段)。3.核化工工程:核燃料循环工程:放射性废物处理。

  2006032南京三方化工设备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化学工业:化肥设备工程。2.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3.煤炭工业:煤化工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3.化学工业:农药设备工程:农药成套设备工程。4.化学工业:制酸设备工程。5.化学工业:制碱设备工程。

  2006033内蒙古中实成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水泥设备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60MW以下)。2.煤炭工业:井工矿山工程。3.食品设备工程:乳品工程整套工程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2006034达华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火力发电站工程。

  2006035北京贝克斯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核电站工程。2.核化工工程:核燃料循环工程。

  2006036广西桂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设计阶段)、(200MW及以下安装、调试阶段)。2.水力发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主要辅助设备;通航设备(船闸设备);引水、泄洪设备。3.信息工程:信息网络系统、信息应用系统。4.环保工程:工业废气治理工程(发电动力锅炉烟气和脱硫污染治理成套设备)。5.环保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前处理设备(格栅间)(安装、调试阶段)。6.环保工程:基础设施环保工程:水污染治理工程配套设备(设计、安装、调试)。

  2006037广西桂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调试阶段)。2.输变电工程:变压器、直流换流设备、输电线路(调试阶段)。3.水力发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水轮发电机组主要辅助设备(调速励磁设备、计算机监控系统)(调试阶段)。

  2006038广西桂联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安装阶段,50MW以下)。2.造纸设备工程:制浆生产线(非木材制浆)(安装、调试阶段)。3.食品设备工程:制糖生产线成套设备(安装、调试阶段)。4.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储存容器(储罐、球罐)(安装阶段)。

  2006039北京康布尔石油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油田设备工程:石油工业钻井用机械装备、石油工业开采用机械装备。2.海洋石油设备工程:海上石油钻采设备。

  2006040西北(西安)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2.输变电工程(除直流换流特殊设备外)。

  2006041中煤设备工程咨询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煤炭工业:井工矿山工程。2.煤炭工业:洗选煤设备工程。3.煤炭工业:露天矿山工程。

  2006042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火力发电站工程(制造阶段)。

  2006043陕西长检设备监理监测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油田设备工程:石油工业开采用机械设备;石油工业钻井用机械装备(固控设备、井口工具)。2.炼油化工设备工程:炼油设备(常减压设备、催化裂化设备)。3.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场站设备(加热炉)。

  2006044福建省劳安设备技术咨询中心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化学工业:制酸设备工程(氢氟酸成套设备工程)(安装、调试阶段)。2.造纸设备工程:造纸及完成生产线(安装、调试阶段)。3.食品设备工程:啤酒、饮料、酒类工程整套设备(安装阶段)。4.火力发电站工程(汽电联产自备电厂):主要设备及辅助设备(安装、调试)。5.炼钢、连铸设备工程:连铸设备(安装阶段)。6.轧钢设备工程:轧钢设备(安装阶段)。7.港口工程:散料码头工程:卸船机(安装、调试阶段)、件杂货码头工程(安装、调试阶段)。8.专项设备:电梯(安装、调试阶段)、空调制冷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2006045核工业郑州华原建设监理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核化工工程:核燃料循环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核电站工程(安装、调试阶段)。

  2006046福州国电电力设备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安装、调试阶段)。2.输变电工程:变电站构架、输电线路类;变压器类、开关类、封闭母线类(安装阶段)。3.水力发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水轮发电机组主要辅助设备、电力送出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2006047北京网联直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输变电工程。

  2006048哈尔滨恒宇电站监理中心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和辅助设备(制造阶段)。2.水力发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及水轮发电机组主要辅助设备(制造阶段)。3.环保工程:城市垃圾处理工程:垃圾焚烧设备;4.环保工程:工业废气治理工程:工业蒸汽锅炉烟气和脱硫污染治理成套设备。5.热力及燃气工程:热力厂及供热管线工程(设计阶段)。

  2006049黑龙江东电电力工程设备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和辅助设备(制造阶段)。2.输变电工程:变压器类、开关类、输电线路类。

  2006050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轧钢设备工程。2.港口工程:散料码头工程。

  2006051大连宏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环保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除沼气利用设备外)(安装、调试阶段)。2.水资源工程(除起重设备外)(安装、调试阶段)。3.热力及燃气工程(安装、调试阶段)。4.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输送管道(安装、调试阶段)。

  2006052抚顺诚信石化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储存容器(安装、调试阶段)。3.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基本有机化工原料成套设备工程(安装、调试阶段)。4.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聚氯乙烯成套设备工程(安装、调试阶段)。5.轻化工工程:烷基苯生产装置(安装、调试)。

  2006053江西省设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热力及燃气工程:气源厂及管、站工程;热力厂及供热管线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2.炼油化工设备工程:炼油设备(静设备制造阶段)。3.化学工业:化肥设备工程:合成氨、尿素、磷酸设备工程(安装阶段)。4.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锅炉(安装阶段)。5.专项设备:锅炉、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

  2006054天津电力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火力发电站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输变电工程(安装、调试阶段)。

  2006055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总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环保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2.环保工程:工业废水治理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专项设备:压力容器。

  2006056中油抚顺石化设备检测监理研究中心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储存容器。3.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基本有机化工原料设备、工程塑料设备。

  2006057江西诚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2.输变电工程。3.热力及燃气工程。4.信息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水力发电站。2.环保工程:工业废气治理工程:工业蒸汽锅炉烟气、脱硫污染治理成套设备。

  2006058沈阳金湾东北设备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矿山工程:破碎、研磨设备。2.炼油工业工程:炼油设备(制造阶段)。3.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和辅助设备(主变压器和磨煤机)(制造阶段)。

  2006059江苏中特创业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炼油设备(制造阶段)、化纤设备(制造阶段)。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油气储存容器(制造阶段)、油气输送管道(安装阶段)。3.火力发电站工程:主要设备:锅炉(制造阶段)。

  2006060云南成套设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化学工业:化肥设备工程:合成氨成套设备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水力发电站工程:水轮发电机组、水轮发电机组主要辅助设备、引水及泄洪设备、电力送出设备。2.水泥设备工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3.炼钢、连铸设备工程:连铸设备。

  2006061重庆渝能物流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输变电工程:变压器类、开关类。

  2006062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水泥工业工程: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2.化学工业:化肥工业工程:磷酸成套设备工程(安装、调试阶段)。3.环保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工程:前处理设备、反应池设备、后处理设备(安装、调试阶段)。

  2006063山西世纪中试电力科学技术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2.水力发电站工程:起重运输设备(桥式起重机和卷扬启闭机)(制造阶段)。

  2006064江苏省宏源电力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输变电工程。2.火力发电站工程(安装、调试阶段)。

  2006065洛阳正方圆重矿机械检验技术中心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港口工程:散料码头工程(装船机、堆取料机、翻车机);集装箱码头工程(岸边集装箱起重机)。2.水泥设备工程。3.煤炭工业:井工矿山工程(掘进、运输、提升)(调试阶段)。4.煤炭工业:洗选煤设备工程:洗选煤设备工程(浮选机及附属设备)(调试阶段)。5.煤炭工业:露天矿山工程:剥离设备工程、采煤设备工程(制造、调试阶段)。6.有色冶金金属设备工程:火法冶金工程:冶金炉窑设备;金属加工:轧制设备、矫直设备。7.矿山工程:黑色矿:采矿设备、破碎、研磨、选矿设备、运输设备;有色矿:采矿设备。破碎、研磨、选矿设备。运输设备。

  2006066上海机电工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制造阶段)。2.铁道及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环控系统设备、机电控制系统设备。3.炼铁设备工程(制造阶段)。4.炼钢、连铸设备工程(制造阶段)。5.专项设备:起重运输设备。

  2006067抚顺诚实石化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炼油化工设备工程:炼油设备。

  2006068国电物资有限公司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1.火力发电站工程(制造阶段)。2.水力发电站工程(制造阶段)。

  2006069合肥通安工程机械设备监理中心

  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甲级资格:1.炼油化工设备工程。2.油气储运及管道工程。3.化学工业:有机化学设备工程。在以下监理专业范围内具有乙级资格:煤化工工程:煤气化设备工程(制造阶段)。

  注:具体核准的设备监理专业以资格证书为准。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