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深成指首次突破8000点

  深成指首次突破8000点  两市持续放量,昨日共成交1274亿元

  尽管个别指标股进行休整,昨日沪深股市继续放量上涨。由于深成指连续强劲上涨,股市出现了“深强沪弱”的新特点。

  继前一交易日大涨6.25%之后,昨天深成指首次突破8000点,且盘中创出8020.98点历史新高,收盘报8002.89点,涨幅达4.8%。

  沪综指反复震荡后以2821.02点收盘,涨幅为0.94%。沪深300 指数也创出历史新高,终盘报收2353.87点,涨幅达2.91%。两市合计成交127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20多亿元,成交金额仅次于1月11日,为历史次高水平。

  个股普涨依然是股市最明显的特征。昨天两市有超过1000只A股以红盘报收,其中70只个股达到10%涨停限制位,145只个股涨幅超过7%。两市下跌个股有203只,其中24只跌幅超过2%。商业连锁、医药、地产、军工等板块个股涨幅居前。申万商业贸易指数涨幅高达7.1%,居各行业指数涨幅之首,该板块有汉商集团、重庆百货、苏宁电器等10只个股涨停。申万房地产 指数的涨幅也高达5.92%,居行业指数涨幅第二位,中粮地产、保利地产、中华企业等6只个股以涨停报收。生物医药板块 中,金宇集团、华兰生物、千金药业等6只个股涨停,申万医药生物板块涨幅达4.68%。

  不过,大盘指标股表现相对疲软,并对沪综指造成明显拖累。虽然中国人寿上涨了3.68%,但没有对银行股形成明显带动。昨天工商银行下跌0.9%,中国银行下跌1%,中国石化跌幅也达到1.52%,上港集团、宝钢、华能国际等大盘股也纷纷下跌。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在前一交易日突破百元后未能延续强势,昨天该股冲高回落,收盘下跌1.89%,报收于97.73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万 | 个股 | 涨幅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