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S 哈 药(600664):短线

    大盘继续火爆,而资金则蜂涌而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受益于大盘狂涨的"股票投资"概念,百联股份因此而连续两天巨量封死涨停,而其股价也在短期内再度实现翻番,受此影响,深赛格农产品南京高科太极集团华联股份等均连续冲击涨停,随着新会计准则的实施,股票投资收益将以公允价值计入当期损益,而年报的披露则成为引爆该类股票的导火索,因此作为斥巨资持有大牛股的S哈药(600664),其业绩爆炸式的增长即将引爆该股的连续涨停。

    一、巨资持有牛股投资收益惊人股市走牛而炒股发达是资本运作的最高境界,而公司最具震撼性又深藏不露的,正是其巨额炒股收益题材。公司共持有三精制药11598万股,占其总股本的30%,而三精制药在去年的牛市中涨幅惊人,周二其股价便已高达17.6元,且放量封住了涨停,因此公司的股票投资收益便暴增到近20亿元,这相当于每股收益大幅提升1.5元以上,由于这部份暴增的收益将会随着新会计制度的实施而体现在帐面上,即S哈药的年报其股票投资一栏将呈现出爆炸式的增长,因此随着百联股份农产品深赛格的巨量涨停,公司股价极易受到超级主力的疯狂扫盘,而其连续涨停的走势则即将上演。

    二、医药蓝筹春季攻势首选公司为全国第三大制药企业,现已初步形成了抗生素、中药粉针剂、滋补保健品、高档中成药、生物工程药品等五大系列产品、700多个品种,其严迪、盖中盖、葡萄糖酸盖、胃必治等均为国内外知名的畅销品牌,而其主导产品青霉素钠原粉和粉针、氨苄青霉素、头孢IV号、人参蜂王浆双黄连粉针等产销量也均居全国首位,并且公司还成为哈尔滨继兽医研究所之后的又一家H5N1禽流感疫苗委托生产企业,拥有日产4000万羽份的加工能力,并可满足国内市场40%的需求,其医药大蓝筹的形象已十分突出。随着冬春流行病的泛滥,医药企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季节,因此作为行业巨头且股价涨幅严重滞后的哈药将迎来加速井喷的大好时光。

    三、重组引来跨国资本实现跨越式发展近期大股东成功地与中信资本、美国华平两家世界超一流的投资巨头签订了增资扩股方案,累计增资超过20亿元人民币,并成为了哈药集团的新股东。中信资本是中央直属的大型国有集团中信集团的海外机构,而美国华平则是在美国注册的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中华平投资旗下用于投资哈药集团重组增资及作出资金支持声明的两个基金拥有总资产高达27.78亿美元,因此新的资本大鳄的入驻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并购、海外上市等题材,而公司则将面临着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其跳跃式发展可以预期。

    四、股本特殊股改爆发公司股本结构则十分特殊,其大股东南方证券共持有72499万股流通股,而公司总流通股本则仅为81030万股,由于南方证券所持股份已被冻结,因此目前哈药的实际流通股数仅为8531万股,其市场抛压极其轻微。另一方面,作为稀缺的尚未股改的大蓝筹,其由流通股东主宰的股改方案势必对流通股东更加有利,因此公司的股改前景十分看好。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极其稳健,由于其市盈率不足20倍,受到了社保及基金的大举吸纳,近期该股则呈现出价升量增的走势,新主力入场迹象十分明显,随着新会计准则的即将实施,股票投资暴增近20亿的S哈药其爆涨式的连续涨停走势即将出现,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平 | 哈药 | 公司 | 资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