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相关市场:B股 市场出现宽幅震荡

    连续多日上涨的沪深B股市场终于在多空分歧下出现放慢了前进的步伐,周二沪深B指均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收盘沪深B指分别报166.52点和520.84点,沪B指较周一下挫1.75%,深B指则收高1.77%;市场交投依然保持活跃状态,沪深两市分别成交3.69亿股和2.49亿股,同比均有所增加。

    个股方面,沪市B股约三分之一上涨,涨幅超过4%的有11家,近半数股票跌幅在3%以上,尤其是近日涨幅较大的绩差股。深市B股情况与沪市略有差异,尽管上涨股也仅占半数左右,但由于权重绩优股万科B中集B等涨幅较大,指数依然收涨,部分低价绩差股则继续走强。

    周二两市A股继续走高,沪市由于大盘蓝筹股表现较弱,沪综指涨幅小于深市。沪深B股出现震荡走势,表明投资者出现一定分歧,由于近日两市B指进入加速上扬阶段,个股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市场中泡沫开始浮现。笔者认为,短期内管理层出台A、B股合并政策的可能性不大,B股近期大幅上扬是投资者心理预期的市场反映。

    不过长远来看,A、B股合并应该是大势所趋,同一公司的A、B价格也会趋于一致,但基本会向其投资价值中枢靠拢。建议投资者逢低参与那些价值低估、业绩有增长空间的股票,在此基础上再考虑A、B股差价问题,这样即便市场出现下挫其调整空间也比较有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出现 | b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