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航空公司否认将获上百亿注资 董事会纷纷澄清

  中国国航东方航空S南航今日均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国家有关部门将向它们的控股股东,即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这三大航空集团注资人民币 100至200亿元。

  中国国航澄清公告称,近日部分境内外媒体报道国家有关部门将向包括该公司控股股东在内的三大航空集团注资人民币100至200亿元,以扶持国内航空业的发展。应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董事会作出以下澄清:上述报道只涉及中国国航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与上市公司无关,公司董事会对于上述媒体报道无法作出确认或评论。经向中航集团查询,截止公告刊发日,中航集团并未收到国家有关部门将向其注资的任何书面文件。

  东方航空和S南航同样表示,传闻只涉及公司控股股东,且控股股东并未收到国家有关部门将向其注资的任何书面文件。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注资 | 集团 | 股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