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永新股份(002014)已达盈利拐点 维持“推荐”评级

  兴业证券沈维伦预计,永新股份(002014)2006、2007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3、0.77元。调高目标价位至13.5元,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沈维伦指出,公司主要从事彩印复合包装和真空镀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属于塑料软包装行业。

在食品、医药、日化等下游行业发展的带动下,我国塑料软包装市场快速增长。2000年我国塑料软包装用膜产量为130万吨,而到2005年软包装膜产量已达300万吨,5年间增长了130%,年复合增长率达到20%,远远超过同期GDP增速。

  沈维伦表示,公司目前位居塑料软包装行业第二名,具备3万吨彩色复合包装材料、1万吨真空镀铝膜、1万吨CPP膜和6000吨医药用包装材料的产能,规模优势明显;同时具备较强的技术和装备优势、质量和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前向一体化优势、大客户集中优势,综合竞争力在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

  沈维伦认为,公司目前已达盈利拐点,理由如下:首先,一季度和四季度为公司产品的销售旺季,在承受了长期的成本压力后,公司于四季度对部分产品实施了小幅提价;其次,国际油价持续回落,目前已下跌至53美元/桶,有利于公司原材料成本的下降;第三,公司即将收购位于北方的主要竞争对手河北埃卡,迈出产业整合的步伐。由于塑料包装业是个极度分散的行业,产业整合将有利于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公司盈利能力也将随之逐步改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维伦 | 塑料 | 行业 | 优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