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宝钢重组八钢备忘录

    ●2006年3月11日,宝钢与八钢首次签署战略联盟框架协议。

    ●2006年4月5日,宝钢集团公司工作组人员来到八钢,与八钢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互相交流情况。

    ●2006年8月7日上午,在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力更.伊明巴海的陪同下,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谢企华一行来到八钢考察。随同前来考察的还有宝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欧阳英鹏、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昆及宝钢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

    ●2006年9月5日,以康复为组长的宝钢专家组一行9人来八钢参观调研。

    ●2006年9月7日至12日宝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徐乐江(现在集团董事长)一行,在新疆考察,在新疆期间,徐乐江总经理考察了八钢和焦煤集团。

    ●2006年10月9日至10月13日,八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峡;总经理陈忠宽及相关人员一行12人,到宝钢参加了“八钢新区规划”的方案论证,并就八钢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规模与宝钢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探讨。

    ●11月29日上午,宝钢集团副总经理马国强一行到八钢走访、调研。

    (以上资料均据八钢集团网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乐江 | 八钢 | 宝钢 | 宝钢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