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安源股份(600397):煤炭集团重组

  选股理由

  安源股份(600397)近日公告:大股东新锦源将其所持公司32%股份转给江西省煤炭集团全资子公司丰城矿务局,后者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集团拥有萍乡矿业集团、丰城矿务局、乐平矿务局、英岗岭矿务局等4家国有重点企业,其投资价值不亚于超级大牛股“江西铜业”。

  公司近日以2.44亿元收购丰城矿务局持有的丰城曲江煤炭90%的股权,这是江西省煤炭集团重组安源股份后的首个大动作;曲江煤炭2005年净利润为3584万元,每年可为安源股份贡献收益3226万元。此外公司近期公告显示,10月11日收到浙江康瑞承接上述锦龙水泥债务款1.02亿元及浙江康瑞预付的股权转让款2326万元。同时,公司还收到江西省财政厅为支持江西省煤炭企业发展给予公司的财政补贴经费5100万元,2006年业绩不仅全面扭亏而且将爆炸式增长。

  二级市场上,股改复牌后其股价一直在历史底部区域运行,大资金吸纳迹象明显,近日成交量持续密集放大,做多动能急剧膨胀,加速拉升的行情已一触即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