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长江电力(600900):水电霸主 主升浪来临

  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拥有无可比拟的水电资源优势,目前拥有的三峡水电开发权几乎可以视为永续性的,而三峡水电资源几乎是公司专属资源。水电作为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在未来电力市场竞价上网格局中拥有优先上网的天然优势。

  公司的水电龙头地位和长期投资价值将重获市场认可,目前其拥有建行H股20亿股,转让建行股份后将大幅提升公司投资收益。

  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30元,目前动态市盈率仅20倍左右,投资价值突出,作为两市十大权重股之一,在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背景下,该股必会成为大资金的争抢对象,理应获得更高估值溢价。但在工行、宝钢等指标股纷纷翻番的背景下,该股表现滞后,后市补涨空间广阔。目前蓄势充分,后市有望进入主升行情。(金美林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电 | 目前 | 拥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