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继续涨势 再次刷新纪录

  中新网纽约1月16日电(邓悦)纽约华尔街股市本周二开市尽管盘中有起有伏,但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再次刷新纪录。这是自去年十月以来,道指第二十五次创下收盘新纪录。

  当天投资人对多份公司盈利报告相当关注,同时油价 狂跌也对股市有所刺激。

  几家公司在本年初的盈利报告中都显示出强劲势头。其中包括Wells Fargo公司和TD Ameritrade Holding 公司。但是另有多份公司差强人意的盈利报告也使投资人非常谨慎,这包括家建公司Centex和软件公司Symantec。

  油价方面,由于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一份报告表示或许没有必要对未来的石油产量进行削减,原油期货 的价格已经跌到近十九个月来的最低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五十一点二一美元,再跌一点五九美元。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二十六点五一点,收盘于一万二千五百八十二点五九点。这是自去年十月以来,道指第二十四次创下收盘新纪录。盘中道指还创下一万二千五百八十五点零八点的交易新高。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一涨一落。标普五00指数收于一千四百三十一点九零点,涨一点一七,或百分之零点零八。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二千四百九十七点七八点,跌五点零四点,或百分之零点二零。(完)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数 | 纽约 | 报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