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B股综述 分歧加大,大盘遭遇抛压

  [信息雷达]港澳资讯提供B股综述:分歧加大,大盘遭遇抛压

  周二两地B股大盘深强沪弱,连续上涨后的低价股开始遭遇获利盘回吐,而表现相对滞后的大盘蓝筹股却积极上行,场内个股呈现轮动的特征。从涨幅榜前列来看,纯B股表现较为突出,凯马B股(900953)、开开B股(900943)等继续受到市场追捧;而ST股因涨幅限制,目前还处于补涨阶段,后市有进一步延续升势的可能。

但对于多数品种来说,震荡幅度明显加大,金桥B股(900911)、耀皮B股(900918)等盘中均有一波杀跌,筹码兑现欲望强烈将导致该类个股有做修整的要求。

  大盘方面,经过连续上涨后已遭遇抛压,放大的成交量显示,多空分歧开始增大,预计后市大盘将有反复的震荡。在大盘震荡过程中,投资者应谨慎操作,不宜盲目参与涨幅过大的品种,而建议择机吸纳有基本面支撑的潜力股。

  (本机构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盘 | 遭遇 | b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