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1月22日节目预告:知性主妇 快乐购物

  1月22日《超市大赢家》节目预告

  知性主妇 快乐购物

  1月22日的《超市大赢家》,5位主妇各个争奇斗艳,虽然5位平时都以端庄贤淑的知性一面示人,但到了超市的竞技场,方才显示出各位精打细算的功夫也是绝对不一般!想知道她们到底都有什么独到之处呢,?听听下面的见解就可见一斑!

  5位主妇海洋池里热火朝天奋勇争先;茫茫商品中苦苦寻觅找的欢!令人咋舌的是有一位选手竟然一口气围绕超市转了足足5圈!到底是什么商品让这位选手如此执着呢?!5位主妇不仅冲进超市寻找商品的战略各有一套,在“心有灵犀”环节的表演更是堪称专业,惹得现场笑料不断!

  势均力敌的三位精明主妇,在“争分夺秒“环节展开了终极火拼,显然各位主妇都是经过一番研究有备而来:有人专门扫荡电器、有人变成洗涤用品大亨、还有人则变成厨房用品的钟情者。

到底谁是你心目中最精明的主妇?谁能最终称霸超市?1月22日19:30 ,CCTV-2《超市大赢家》,精彩期待与您分享。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妇 | 超市 | 大赢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