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财富》(中文版)2006年度中国商人揭晓

  《财富》(中文版)2006年度中国商人揭晓,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李书福新闻,李书福说吧)当选

  来源:《财富》(中文版)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六次年度中国商人评选。评选的标准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入选者所管理的企业,营业收入在连年增长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企业完成重大交易,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或者企业荣获全球性管理奖项。

  《财富》(中文版)执行总编辑黄翔介绍说,李书福创建并领导的吉利公司2006年不仅实现了增长,而且在海外业务的拓展和市场营销 上也颇有见树。在短短的几年中,这家民营汽车制造商在强手如林的环境中不仅在细分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而且开始向中高端大胆迈进。  

  《财富》(中文版)创刊于1996年,是服务中国商务精英的领先管理杂志,目前发行逾180,000份,读者均为中国的高级企业管理 人员。《财富》(中文版)经美国时代公司下属的FORTUNE杂志独家授权,由中询公司出版。“《财富》”及“《财富》(中文版)”均为时代公司在中国的注册商标,时代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媒体和娱乐集团时代华纳。

(责任编辑:李淑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 中文版 | 财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