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空调′07鲜风宝唯一达到A级鲜风标准

  山东2007-01-17(中国商业电讯)--近日,中国鲜风空调标准正式在全国启用,并同时发布A、B、C三个鲜风等级标签,使消费者购买健康空调时一目了然。市场动态表明在各家电卖场中外数十个空调品牌中,仅有海尔(600690)空调率先达到中国鲜风空调等级标准,并且其新品′07鲜风宝空调全部达到最高等级――A级鲜风标准,现在其机器上已经加贴了鲜风等级标签。

  由于沙尘天气的频繁和“空调病”患者的增多,能否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空调最重视的因素。但由于空调健康标准的缺失和厂家健康技术的参差不齐,层出不穷的健康空调令消费者如坠云雾,真伪难辨。

  业内专家指出,中国鲜风空调标准是我国首部家用空调健康标准,出台以来成为我国消费者选购健康空调的重要依据。该标准从室内空气含氧度、洁净度和清新度三个指标对鲜风空调进行了A、B、C三个等级的划定。C级鲜风空调是实现室内单向换气,净化率60%以上,负离子浓度达到1万个/cm3;B级是指能实现室内空气双向换气、保温加氧,净化效率70%以上以及负离子浓度达到百万个/cm3;A级是鲜风标准的最高级,能实现室内空气双向换气、保温加氧,净化效率70%以上以及负离子浓度达到百万个/cm3。A级鲜风空调能彻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实现不用开窗也可以呼吸到与大自然一样的新鲜空气。

  我国惟一参与该标准制定的海尔空调创新研发的′07鲜风宝就采用当今世界上领先的技术,突破了不能室内外空气交换的瓶颈。以专利“双新风”、“AIP电离净化”、“负离子”等健康技术,实现21%左右的A级新风含氧度、净化率95%以上的A级空气洁净度和百万个负离子/cm3的A级清新度,创造了A级鲜风质量,达到了刚刚由中标协颁发实施的A级鲜风标准,此举不仅在国际空调技术领域上有较大突破,更得到消费者的特别厚爱。权威调查公司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海尔′07鲜风宝空调垄断07冷年新品累计销量排行前五强,已成为消费者健康生活首选。专家强调,选购健康空调认准鲜风等级标准,是维护消费者自身利益的有效途径。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空调 | 鲜风 | 标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