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平安保险又一海外高管上任

  新快报讯 (记者 张潇通讯员肖萍)在平安保险集团宣布高层换帅后不久,日前,又一澳大利亚籍投资专家被任命为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在中国人寿高调登陆A股之后,平安高层频繁“换血”也被认为是其加快回归A股的前兆。

  本月15日,中国平安发布公告称,任命澳大利亚籍投资专家约翰·皮尔斯出任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执行官(CIO),此项任命已获集团董事会批准,其中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也已获得中国保监会的核准。而在不久之前,平安保险集团刚刚将四位原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克祥、任汇川、吴岳翰、罗世礼升任集团副总经理,集团财务副总监兼副总精算师姚波也升任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总精算师。至此,新组建的平安管理团队中,有超过半数的高管来自海外。

  在高层变阵的同时,关于平安保险的上市进程提速的消息也不断传出。有消息称,平安已经选定中信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和高盛高华证券作为主要承销商。按照中国平安保险去年透露的计划,公司股东批准了拟在上海进行IPO,发售至多11.5亿股A股。有香港投行人士认为,不排除中国平安在等待中国人寿回归效应的顶点后再回归A股,这个时间应该是今年春节后。对此,平安方面称,由于已进入缄默期,不便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安保险 | 集团 | 副总经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