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东方证券:调整持仓结构逢跌不断加大仓位

  市场运行简况

  周二两地市场继续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深成指继续攻击新高,而上证指数在部分指标股压力释放之下,于午后一度陷入调整。市场量能较上日有所放大。尾盘在两大银行的拉动下再次收红,沪综指收于2821点,上涨0.94%。

深成指、上证50指数、深综指、新综指、深圳创新指数、中小板指数收盘涨幅分别为4.8%、1.47%、3.28%、0.96%、4.43%、4.39%。两市A股成交额累计1216.48亿元,较前日增加22%。两市仅约19%个股收盘下跌。个股方面,周二高价股在盘面上表现异常活跃,其中洪都航空、大商股份、华联终超、小商品城、片仔爌、天地科技、云南白药封至涨停;保利地产、王府井、苏宁电器、驰宏锌锗等高价个股均远远跑赢大盘。另外,商业、旅游、房地产、交通工具、航天军工、3G、新材料、循环经济、外资并购等概念股的表现也是非常活跃,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而另一方面石化、煤炭石油、电力板块走势不尽如人意。工行、中行两大银行股及中石化的回落对股指形成了较大的压力,其余指标股走势也相对较弱。

  市场趋势研判

  周二市场总体表现为深强沪弱。热点上,商业连锁和地产股走势强劲,但在中国石化放量下跌的带动下,石化板块成为拖累大盘的元凶,这也是上证指数明显弱于深市的重要原因。次新股中国人寿近期走势大起大落,该股的放量拔高使得市场投机气氛骤然升温,如果该股后市仍然吸引热钱纷纷介入,在中国人寿本周五将计入指数的预期下,一旦之前股价涨幅过大,结合香港的中国人寿定价(A股价格高H股70%以上),市场后市走向堪忧。操作思路上,由于指标股的调整,二三线股表现较为突出,投资者可选择目前涨幅不大的蓝筹类个股择机介入,对已出现大涨的个股不宜过份追高。

  市场操作策略

  建议中短线投资者,坚定信心,考虑积极调整持仓结构,逢跌不断加大股票仓位。走势滞后或走势独立、有实质性题材及实力机构进驻的个股,及一些冷门、补涨类个股,有望短线跑赢大盘,近期可作为短线选股和操作的重点。对一些涨幅过大的大市值股票,建议逢高减镑。

  新股申购策略

  下周有1 只新股申购,建议客户集中资金申购兴业银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个股 | 走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