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GE为奥运提供多项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作为国际奥委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通用电气(GE)公司日前宣布,已成功签约150多个奥运项目,提供安防、塑料、能源、照明和水处理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GE公司将继续参与奥运项目的竞标,致力于为北京奥运提供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解决方案。

    GE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庞德明 (Steve Bertamini)说,“成功举办奥运会需要创新性产品与服务,作为国际奥委会12个全球合作伙伴之一,GE公司在这方面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奥运会对基础设施有综合性的复杂需求,而GE的优势正是为复杂的大型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GE公司已经通过提供尖端的能源和水处理技术,支持北京的“绿色奥运”目标。例如:为奥运中央区域提供热、电、冷联合循环燃气轮机;为提高城市废水处理能力提供技术先进的超膜水处理系统,以实现日处理8万吨废水、并将其循环用于奥运景观的建设。

    GE北京2008奥林匹克业务总裁金飞翔 (Jim Fisher) 说:“我们期望北京奥运会也能成为GE公司商业成功的机会。我们正在朝着实现7-8亿美元的销售目标努力。GE公司与中国政府以及北京奥组委积极合作,期待能为奥运会作出最大的贡献。”(黄继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运 | 提供 | 解决方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