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罗国伟接任施荣乐 家乐福中国区换帅

  家乐福昨在京宣布,今天开始,罗国伟正式接替施荣乐任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兼首席行政官。

  从家乐福提供的履历表上可以看到,47岁的罗国伟在供职家乐福中国区之前,曾任阿根廷家乐福总裁。

  去年家乐福把中国区从亚太区单独划出,直接对欧洲总部负责。

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零售市场,有着8年家乐福中国区总裁工作经验的施荣乐称,“中国零售的未来将面临一个大洗牌,可能会有很多人难以度过”。

  对于未来家乐福的发展,罗国伟昨天表示,将保持家乐福中国一贯的发展策略,比如“门店开发的速度”。另外,坚持以大城市为发展重点,同时积极发展二、三线城市。另外,对于2006年有几家家乐福门店由原来的合资转变成家乐福独资一事,施荣乐表示,家乐福的合作伙伴是家乐福“区别竞争对手的一个强项”,家乐福在中国发展如此迅速,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有很好的合作伙伴。“一些好的伙伴我们很愿意继续保持合作关系”,对于出现门店独资的情况,主要是双方有不满意的地方并达成协议,不排除今后也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邹品娥 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毕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国伟 | 施荣乐 | 家乐福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