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盘中直击:市场操作热情仍然高涨

  早市股指开盘后下杀走低,消息面变化影响较大,国家税务总局昨发布通知,从2月1日起,将正式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征收30%~60%不等的土地增值税。该税种的正式开征,将对房地产企业的利润造成重大影响。该消息导致今日早市开盘后的房地产板块全面走低调整,由于房地产板块在市场上所占有的权重较大,该板块于今日早市开盘后的短暂急速杀跌对于指数不可避免的形成较大的拖累。

  不过,对于优质房地产来说,仍为机构资金参与配置的重要对象,加上人民币汇率持续改写新高,对于股价形成有利支持,其中的优质房地产股经过短线快速急跌释放空头能量之后,进一步下行的空间已经不大。与此同时,今日盘中多板块热点轮动的态势并未受到影响,钢铁、商业、消费食品、电力、煤炭、农业、航天军工等多板块轮番上涨,并未受到指数波动的制约,显示市场操作热情仍然高涨,指数也将很快恢复稳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