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2007清华紫光电脑核心渠道伙伴大会召开

  北京 2007-01-17(中国商业电讯)--日前,清华紫光(000938)计算机系统事业部召开了主题为“共勉同行走进春天”全国核心渠道伙伴大会。目的是在于对2006年的整体销售状况进行盘点,同时规划和部署2007年的发展。

与会的核心渠道商超过了160家,除了核心的分销商以外,还特别邀请了几家在2006年业绩出色的二级代理和行业特约代理商。

  本次渠道大会,不仅仅是一次紫光人与核心渠道伙伴直接“对话”的难得大聚会;更是紫光电脑宣贯渠道策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的风向标。

  紫光计算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姬浩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姬浩首先回顾了2006年紫光电脑的发展历程,2006年是紫光电脑顽强成长探索变革,经过历练,不断积累,逐渐强大的一年。在整个产业遭受洗礼和考验的一年中,紫光电脑全面实现赢利。姬浩在大会上重点谈到了新的一年如何认识目前的市场环境,以及为了顺应市场的整体环境,紫光电脑的思路该如何调整;分别从家用产品策略、商用产品策略、笔记本产品策略、销售体系策略、市场投入原则、服务系统工作策略六大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进一步明确了2007年紫光电脑的发展目标——紫光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总销量突破50万台,全面迈进国内一流电脑厂商行列。

  清华紫光总裁李志强莅临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对与紫光电脑风雨同行的渠道伙伴们,李志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再一次从战略的高度,强调了清华紫光选择做台式电脑的重要性以及把紫光电脑做大、做强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并且充分肯定了清华紫光电脑业务在2006年的表现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于2007年紫光电脑的进一步发展寄予了厚望并充满信心。

  本次渠道大会对在2006年有着出色表现和贡献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增设了最佳新人奖、最佳店面开拓奖、最佳成长奖等奖项,对新的渠道伙伴的成长更加关注,表达了新老渠道对紫光电脑都是同样重要和被重视的这一理念,此次共有28家在2006年表现优异的渠道商获奖,大家备受鼓舞,并表达了与紫光电脑共同壮大、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坚定信念。

  总结过去,放眼未来。稳健而理性的紫光人信心满怀,将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投入“战斗”;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紫光电脑为了更加辉煌的2007年,时刻准备着,蓄势待发。

  关于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营IT和通讯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简称清华紫光,股票代码000938)。公司股本结构中,清华大学控股62%,社会流通股占32%,其它国有法人股占6%。清华紫光是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曾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北京市名牌产品等数十项奖励。从1988年的150万元起家,经过16年的发展,清华紫光已达总资产17亿元,年产值20多亿元。清华紫光集清华大学的特殊优势和16年的市场积累,以品牌、资源、资金为发展支点,以“简单、高效、健康“为管理思想,突出主营业务方向,并依此架构了三个业务群组:自有品牌产品群组、自有技术应用群组和渠道增值分销群组。公司力求以多样化的产品、系统化的技术应用和服务,多层次、持续性地满足消费者和用户的需求。联系方式:

  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s://www.thunis.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姬浩 | 李志强 | 紫光 | 电脑 | 清华紫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